沃保网

首页 > 

保险相当于你的老母亲一样在你身边

你不用去说,人们就知道把钱存银行;你不用去宣传,人们就会把钱投股市。只有保险是需要劝的,尽管人人都有需求,但是仍然有N个理由来拒绝,为什么?因为有些人还没...

2020-09-08

如何用4000多块钱给年轻人配置一套完善的保险?

今天就结合年轻人的特点,和大家说说,如何用4000多块钱配置一套完善的保险。

2020-09-04

我们有社保,还要买保险么?

保险按照保险标的分类,可以分为人身保险和财产保险,而人身保险又是保险的重中之重,是保险功能的最基础最根本的体现。

2020-09-01

为什么保障性保险要交20年而不是5年?

买保险一看缴费期有5年,10年,20年甚至还有30年的,那么多选项,不知该如何选择?今天我们就来聊聊保险如何缴费才最划算。

2020-08-28

为什么找经纪人买保险?

很多人不了解保险经纪人是做什么,在他们看来这和传统的代理人一样是卖保险,只是名字不同。

2020-08-25

过劳猝死包含在意外险里吗?

该如何界定猝死险呢?从保险条款中看到,猝死指突然发生急性疾病,而且在疾病发生后的6小时内身亡。同时,还要求该急性疾病是被保险人在主合同生效之前没有接受诊...

2020-08-21

关爱女性,就给她一份女性重大疾病险!

女性在疾病方面,如乳腺癌等重大妇科疾病已呈现出发病率提高、发病时间提前的趋势,白领罹患胃癌或突发心脏疾病的新闻亦屡见不鲜。种种压力之下,该如何保障自己的...

2020-08-18

生育保险报销标准是怎样的?

一次性生育补贴,原在单位参加生育保险的女职工失业后,在领取失业保险金期间,符合计划生育规定生育时,可享受一次性生育补贴:流产400元、顺产 2400元、难产和...

2020-08-14

长期酗酒导致酒精肝,是否会影响理赔呢?

如果是投保前就有酒精肝,那很大可能就要被拒保了。即便承保,最好的结果也是除外责任承保。自然也就不会涉及到后续理赔的问题了。如果投保时没有查出过酒精肝,并...

2020-08-11

知道了保险的这些作用,你一定会买保险!

很多人说他不需要保险,其实不是他真的不需要,而是他不了解保险能为他做什么。今天要说几个保险的作用,如果真的了解了,相信不会再有人说他不喜欢保险了。

2020-08-07

更多 保险方案

为0岁女宝设计的与生命等长的储备金计划

最高保额:80000.00 年缴:100000.00元

适用性别 : 女

投保年龄: 0岁

侧重险种 : 人寿险,理财险

了解详情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

32114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2114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